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到东涌镇开展“三个一批”、职工亲子工作室试点建设调研

撰写时间:2017-08-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工会“三个一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建设职工亲子工作室试点的部署,83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一行到东涌镇调研,实地考察了东涌镇太石社区服务中心、太石村幼儿园,听取了东涌镇总工会关于“三个一批”建设工作汇报。东涌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王剑刚、副主席罗毅陪同调研。

梁洁芳指出,东涌镇太石社区企业多、职工密集,如何科学整合现有资源、加快推进“三个一批”建设,探索推进职工亲子工作室试点建设,善用这两个载体更好地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是当前东涌镇总工会需要认真研究的课题。她要求东涌镇总工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耕基层,最大限度凝聚和团结职工为中心来开展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同时要求镇总工会继续完善“三个一批”建设,创新组织形式,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服务载体,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作力量,着力破解工会基层基础薄弱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真正做到“会、站、家一体化”。

        

王剑刚表示,东涌镇镇总工会将认真领会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做好调研摸查,结合实际情况做好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经过调研考察,区、镇两级工会达成一致共识,要着力在现有的工会工作站的基础上,投入专用经费,配备两名专职工作人员,加快整合资源,推进“三个一批”工作,加快推进职工亲子工作室试点工作。(南沙区总工会 黄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