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子女庆祝“六一”儿童节

撰写时间:2017-06-05

为了让困难职工子女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增进父母与子女情感,促进孩子身心健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近日,南沙区总工会组织19户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到广东省博物馆和广州塔参观游览,并给困难职工子女发放购书卡作为节日礼物。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鼓励孩子们要努力读书,学好本领,孝顺父母,回报社会。

       

梁洁芳陪同孩子及家长们参观了广东博物馆的历史馆、艺术馆和自然馆。通过参观学习,孩子们更多地学习了历史知识、自然科学知识 ,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下午,孩子及家长们来到了广州塔,通过乘坐高速电梯,登上了450米塔顶。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兴奋地乘坐了塔顶460米摩天轮,在圆形的摩天轮座舱中,可以360度观赏到广州城市风景,感受这座城市的繁荣和活力,以激发孩子们努力向上的精神。

        

困难职工池女士表示:很开心能参加到今天的活动,乘坐摩天轮圆了孩子的一个梦想。工会发放给孩子的购书卡也很及时,因为每年都要给孩子们买辅导书和练习册,正好在期末及九月开学时可以用上,同时还可以为孩子多买些课外读物,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掌握更丰富的课外知识。回程中,池女士还向工会工作人员学习如何关注南沙区总工会的微信公众号,以更多的关注工会信息。

       

近年来,南沙区总工会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让工会服务惠及困难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通过开展金秋助学、困难帮扶、住院关爱、法律援助,更多地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南沙区总工会 /黄成 /丘欢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