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200名职工万步行 喜看南沙新变化

撰写时间:2017-05-18

南沙区工会举行“喜看南沙新变化、凝心聚力促发展”职工万步行暨禁毒宣传活动

5月18日,南沙区总工会举行2017年“喜看南沙新变化、凝心聚力促发展”职工万步行暨禁毒宣传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区禁毒办副主任、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丘文等领导出席了出发仪式。南沙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工作者劳模、先进代表企业一线职工代表200多人观看禁毒宣传展览并参加徒步活动,一起感受南沙新区、自贸区发展新貌。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在讲话中指出,南沙区的最新定位是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这个宏伟目标为我们搭建了实现价值、展示风采的最佳舞台。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南沙国家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是各级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南沙建设成果,对南沙发展有新的认识增强幸福感与归属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南沙区总工会举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在蕉门河,参观一河两岸景观,途径明珠湾起步区参观明珠湾展示馆,感受正在崛起的“海滨之城”,再到沙仔岛汽车码头参观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最后到东涌镇绿色生态长廊徒步,体验宜居南沙环境。从工作、生活、交通全方位见证了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成果,体验南沙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拍照留念,全程欢声笑语。

     

           

 一名企业工会主席表示,今天的参观活动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感谢区总工会组织本次活动,让我们直观了南沙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参观时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萌生了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回去后要将这种热情焕发工作中去,扎根南沙,创业发展。(南沙区总工会 文/丘欢梓  图/丘欢梓 黄源锋 梁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