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弘扬工匠精神 唱响劳动美主旋律

撰写时间:2017-04-28

4月27日下午,南沙区总工会在东涌镇文化中心隆重举行2017年“南沙工匠”表彰暨“五一”职工文艺汇演,辖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600多人出席表彰大会并观看了职工文艺汇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区政协副主席李爱华,区妇联主席羡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等领导为10名“南沙工匠”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中国梦 劳动美”南沙区职工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了 

         

 2017“南沙工匠”获者:广东寰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再华,广州欣弛皮革有限公司谢志平,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崔乘亮,广州传福化学技术有限公司黎效传,丰爱(广州)汽车座椅部件有限公司许安,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申斌,广州市南沙区第六人民医院冯禹阳,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何敏茹,广州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傅龙,出光复合工程塑料(广州)有限公司李永久。

       

参加职工文艺汇演14个节目是从全区基层工会选送的职工自编自演的36个节目精选的,堪称精品,给全场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盛宴。

       

 为弘扬作于细,求于精的工匠精神,唱响时代呼唤的劳动美主旋律引导职工把认真、执着、敬业、创新作为职业追求和责任担当,努力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加快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打造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做出新的贡献南沙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17年“南沙工匠”评选“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活动,并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举办了职工文艺汇演。(南沙区总工会 丘欢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