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苏士路充分肯定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创新工会工作

撰写时间:2017-04-12

4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带队到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调研。华润热电华南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小林、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韦丹、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路清香等领导陪同调研。

苏士路一行先参观了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假山区域、超洁净排放展示区、集控室、幸福农庄及循环水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工作汇报,与公司领导、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区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新常态下企业工会工作。

       

苏士路对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一直秉承“劳动竞赛促生产、员工关爱促进步、文体活动促健康、女工组织促和谐、和谐劳动关系促发展”的理念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公司工会在创新工作方面,设立哺乳室为女职工进行母乳喂养提供更好的条件;优先引入“小鸣”单车入驻让员工进入共享时代;建设幸福农庄,定期组织亲子活动等走在全区工会前列,希望广州市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继续用心做好会员服务中心工作,建立工会服务示范基地,在全区各行各业继续当好标杆。(南沙区总工会 麦绮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