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萧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一行到南沙调研座谈

撰写时间:2017-04-14

4月13日下午,萧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汪仁涵一行到南沙区总工会调研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参与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先观看了区总工会2016年工会工作总结汇报片、“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广州市南沙新区工会会员服务管理系统演示汇报片、南沙新开展促进区域发展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汇报片,然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汇报了区总工会工作情况。萧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汪仁涵对南沙区总工会的工作效果十分赞可,特别是“互联网+工会”会员服务管理系统为打开工会工作瓶颈起到巨大作用,并希望汲取经验推动工会发展。

       

       

随后,双方就工会组建、工会经费税务代收、职工帮扶、工资集体协商等问题交流了意见。苏士路主席指出,随着南沙新区的高速发展,区总工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和挑战,只有不断发掘创新亮点,大胆探索,树立典型示范,才能塑造工会新品牌,让工会工作迈上新高度。(南沙区总工会 麦绮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