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为获市级“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颁奖

撰写时间:2017-04-13

413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到我获得妇联表彰的南沙区人民法院工会,把奖牌、奖状送到了获奖岗位和个人手中。

 梁洁芳主席一行来到南沙区人民法院,为南沙区人民法院政工办公室颁发了“巾帼文明岗”奖牌,为刘丽颁发了“三八红旗手”奖状,并勉励获奖的妇女同志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多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她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翔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区总工会领导到区法院工会进行授牌表示感谢,感谢总工会对区法院工会工作的肯定、支持和关心,区法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工作,为全区各大工会树立标杆作用。(南沙区总工会 马言鸽/文 麦绮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