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邂逅春天 遇见爱情

撰写时间:2017-04-01

       ——南沙区总工会举办“相约春天牵手未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31日,春雨浓浓,由南沙区总工会举办“相约春天 牵手未来”——2017年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万顷沙永乐农庄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区内260多名大专以上学历的单身男女职工踊跃参加。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列雄红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出席活动。

        

为了帮助参与的单身职工增进了解和相互交流,联谊活动设置“开心野炊”、 你比我猜”、“微信传情”、“百花寻缘”等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中,男女嘉宾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来自黄阁中心幼儿园的幼师表演走秀让人目光不能转移,来自区市场监管局的女嘉宾表演独唱,飙高音获雷霆掌声;野炊环节展示厨艺,男女配合,发现不少“厨神”男嘉宾;游戏环节“同心协力”和“海豚戏珠”气氛热烈,男女配合,默契十足,暗生情愫。全程18位男嘉宾现场大胆表白,场面浪漫感动。本次活动共有24对青年职工现场达成牵手意向。

  

 

本次联谊还来了两位特别的贵宾,是一位女嘉宾的父母,为了女儿的终身大事,专程从湖北荆州坐高铁来到现场。母亲表示女儿由于工作关系,交际圈比较窄,很感谢区总工会提供一个让单身青年互相认识的平台,希望女儿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现场成功牵手的职工向区总工会表达了感谢,参加活动的职工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拓宽交际面,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希望区总工会以后能继续多举办此类活动。

                      

近年来,南沙区总工会围绕大局,服务职工,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打造为品牌项目,自2013年以来,已举办了8场,参加职工达近2000多人,有186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在2013年成功牵手的蔡氏夫妻的女儿已经两岁半。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始终把解决职工的终身大事作为“心头事”,千方百计想方设法营造栓心留人的环境,让广大职工朋友能安心扎根南沙、奉献南沙,在把南沙自贸区打造成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过程中贡献力量(南沙区总工会 丘欢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