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开展“幸福南沙 魅力女工”庆“三八”女职工活动

撰写时间:2017-03-07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鸟语花香,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我区女职工干部的业余生活,促进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干部的交流,激发职工干部的朝气和活力,南沙区总工会开展以“幸福南沙 魅力女工”为主题的“三八”女职工活动,参观广州市最美丽乡村花都区红山村和徒步登山。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委干部约50参加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梁洁芳向全区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红山村是花都区首个“全国文明村”,是广州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是乡村游的特色村,每年以桃花、油菜花节接待各方来宾,促进了该村的乡村游,带活了村民经济,提高了村民收入。3月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漫步在花田边,纷纷拍照留念,尽情释放着工作压力,享受自由休闲的畅快趁着满园的碧绿、灿烂的阳光、和煦的微风,在这天然氧吧之中家愉悦地拍摄、慢跑、行走。女职工分为登山休闲队出发,一路上,登山队成员激情满满,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大家已是大汗淋漓而不自知,只为登顶,这是他们开春以来流下的第一场健康快乐的汗水;休闲队漫步,嬉戏山间泉水,把大家带回到了儿时快乐的记忆里了,仿佛又看到了自己儿时欢快雀跃的身影。

               

通过徒步运动,不仅传达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而且展现我区女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增进职工干部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女职工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争当温柔有力量的女人,为全区女职工事业做出新贡献。(南沙区总工会  丘欢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