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撰写时间:2016-07-07

——组织企业职工参观麒麟中学禁毒教育基地

为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77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开展“手拉手远离毒品 心连心造福社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组织黄阁镇汽配企业职工参观设置在黄阁镇麒麟中学的禁毒教育基地。区禁毒委领导及区总工会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刘卫平副调研员作禁毒动员讲话,号召职工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发挥作用,造福社会。区禁毒委领导亲自向职工介绍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知识,提醒职工自觉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禁毒教育基地陈列了各种毒品实物,展示了吸毒给社会、人民带来的危害,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毒品危害深远,日后将从自身做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将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家人、朋友、同事等共同行动起来,树立防毒、拒毒、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