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2021年南沙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第二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通知

撰写时间:2021-09-06

2021年南沙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工作已结束,目前已完成资格初审工作,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9月8日(星期三)下午15:00时。

二、笔试地点

南沙区中惠国际金融中心12栋16楼红海瀚洋公司。

三、笔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笔试形式及内容

笔试为闭卷考试,闭卷考试不提供参考材料。

五、其他事项

1)请各位考生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及黑色签字笔。

(2)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考生不得携带书本、参考资料、草稿纸、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入试室,签到后考生手机、手袋、挂包等考前须统一放于指定位置。

(3)开考前30分钟在红海瀚洋公司签到处进行签到及资格审核(身份证原件), 开考30分钟后还没到场的考生被视为弃考。

(4)应考人员要密切关注当地防疫政策,除健康码合规外,务必确保防疫行程卡合规(在考试日期前14天内,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否则有可能被考站拒绝进入。防疫行程卡查询: 微信搜索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便民服务中点击“防疫行程卡”。

(5)如对笔试名单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7日17:00前提出异议,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20-39035033。

附件:笔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