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致南沙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慰问信

撰写时间:2021-06-12
 

尊敬的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同志们:

您们辛苦了!

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我区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同志们充分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挺身而出、勇于奉献,昼夜坚守防控第一线。您们头顶烈日、身披星光、不惧风雨、通宵达旦、全员筛查、阻断病源,为保护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巨大贡献。在此,南沙区总工会向在疫情防控一线作战的职工同志们和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防控新冠疫情是一场严峻的斗争,更是一场不能输的斗争,要与病毒传播赛跑,要与病毒扩散争夺时间,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废。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沉着冷静、提升水平、科学应对,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您们深知,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多一分安康。您们以不畏艰险、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和非凡勇气,以高度的责任当担筑起防疫战线,坚决阻断疫情扩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您们的身影、您们的行动,正在激励着全区人民同新冠疫情做坚决的斗争。

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希望您们继续不辱使命,在坚守岗位、履责尽责的同时务必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总工会始终站在服务疫情防控一线的一线,做您们坚强的后盾,请您们放心,我们设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加大慰问力度,完善劳动保护保障机制,及时联系相关工会组织,努力为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同志们及家属们解决后顾之忧。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南沙!

 

 

                          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 

                               2021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