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关于南沙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及变更笔试时间的公告

撰写时间:2021-03-25

根据《2021年南沙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的规定和报名情况,目前仍有部分岗位的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现将下列1个岗位延长网上报名时间,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按照《2021年南沙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的有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延长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星期)上午9:00时至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下午18:00时止,原报考资格条件不变。如延长报名时间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自动取消该岗位的招考。具体岗位如下:原定笔试时间于20213月举行,现变更为20214月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除上述岗位外,其他岗位报名人数已达到开考比例,不延长报名时间。

 

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