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2020年9-10月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开课学习通知

撰写时间:2020-08-28

区属各基层工会: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继续做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有序推进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复课复学工作,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9号)》的相关规定,南沙校区将于9月复课,现将20209-10月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开课学习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周三晚上、周日白天(详见附件)。

地点:1、南沙区工人文化宫三楼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丰泽东路与祁丰路交叉口往西南约50米2、备注地点

二、学习内容

吉他《瑜伽》、教师节礼物制作》、《多肉植物微景观DIY中秋特辑冰皮月饼制作健康养生课、《中国舞》共7个专题课程(详见附件1)。

三、学习和报名方式

1、学习方式:采取分专题分期免费学习的方式。

请各二级工会面向本地区、本系统在职职工,特别是异地务工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学习

2、报名方式:采取微信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83117:00时开始

微信报名:

1)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南沙工会”;

2)注册,进入公众号页面,分别点击选项“我的”→“我的信息”→“注册”,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3)登录,在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及“密码”,点击“马上绑定”完成登录。

4)课程报名,分别点击选项“服务”→“教育培训”→“职工大学堂”→“本期课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5)完成报名,点击选项“报名”,勾选“我已详细阅读课程要求,并确认报名”,即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可点击选项“已报名课程”查看、请假或取消课程报名)。

请注意:已注册过的会员请先确认登录。如在报名过程中出现登录错误,请先重新退出再登录。如有疑惑,请咨询电话62939661。

四、相关要求

1、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我校区已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制定了防控方案,严格实行人员限流,控制学员规模。并在开课前对培训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工作。请各位学员进入文化宫内全程佩戴口罩,教室内人员之间间隔不低于一米;

2、为规范管理,学员网上报名时请填写真实姓名,否则无效,上课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身份一致,方可进入课室;

3、为保障课堂纪律,除了亲子类课程不可以携带小朋友

4、累计2个课程或讲座成功报名,但无故缺席课程(即普通课程缺课2节或以上)或缺席讲座的学员,区总工会将根据情况进行登记,并在报名系统中设置禁止报名;

5、每个专题结束后,全程参加学习的学员给予发放培训证书;

6、本期部分课程区总工会免费为学员提供课程相关工具,请学员们留意课程安排表及备注

7、备注上课地点的请以备注地点为准,其他课程请到南沙区工人文化宫三楼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即南沙区丰泽东路南沙区图书馆楼三楼)上课

附件:1.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2020年9-10月课程表 

2.课程微信报名图解

 

 

                                          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办公室     

                                           2020828     

    

(联系人: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马言鸽,联系电话:6293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