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转发首届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08-19

区属各基层工会:

现将中国开发区协会、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首届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的通知》(中开协2020〕27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辖内企业班组长踊跃报名参赛,通过竞赛促进企业班组长队伍职业管理技能水平的提高。

二、请各基层工会于8月26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报区总工会备案(联系人:马言鸽,电话:62939661,邮箱:156722033@qq.com),经过备案的选手进入复赛和决赛的培训费由区总工会负责。

 

附件:1.首届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通知及方案

2.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竞赛大纲

3.首届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报名情况登记表

 

南沙区总工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8日        

 

(联系人:马言鸽,电话:62939661,邮箱:1567220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