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关于举办2020年就业技能(中级育婴师)培训班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06-17

各基层工会: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履行工会职责,提高广大职工的职业技能,促进职工实现稳定就业、顺利转岗创业根据区总工会工作计划安排,现决定举办2020年就业技能(中级育婴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级育婴培训班。

二、培训对象及人数

培训对象:年满16周岁、初中以上学历,有就业要求和培训愿望的下岗职工、失业人员、进城求职农村劳动者。并符合以下申报条件其中一项:

1、育婴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2、累计从事育婴或相关职业6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育婴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培训人数:级育婴60人,开设平日班、周末班两个班,每班30人,报名人数少于30人不开班。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方式

培训时间计划在7月-9月份进行

培训地点:南沙区中惠国际金融中心1216楼(广州市南沙区红日职业培训学校)

培训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四、考核发证

参加国家统一鉴定考试通过后,颁发育婴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四级),全国通用。

五、招生报名

(一)报名时间:6月19日上午10时开放申请,报名请登录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教育培训-技能及其他-完善个人报名信息-选择报读课程。每人只能选择一个班(平日班/周末班)报读,每班名额3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二)资料提交:报名成功后请准备以下个人资料提交培训学校(以下原件现场审核后交回本人,电子版备用):

1.报考鉴定费475元(可微信支付)。

2.身份证原件电子版

3.初中以上学历证原件及扫描电子版

4.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日常类)电子版。(见附件)

5.大一寸白底彩照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相片像素要求:306*378,大小不超过20K;命名:姓名+身份

资料提交时间6月27日-30日,如未能按时提交,请主动与培训学校联系,否则当放弃处理。联系人:杨小姐,联系电话:13676235125。

资料提交地址南沙区中惠国际金融中心1216楼(广州市南沙区红日职业培训学校)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由区总工会负担,报考鉴定费(475元/人)及培训期间学员的交通、伙食费由学员个人自理。

附件: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报表(日常类)

 

                              南沙区总工会办公室

                                20206月17

     (联系人:吴志勇,电话:3991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