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关于举办2019年就业技能(育婴员)培训班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09-11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履行工会职责,提高广大职工的职业技能,促进职工实现稳定就业、顺利转岗创业。根据区总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2019年就业技能(育婴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初级育婴员培训班。
    二、培训对象及人数
    培训对象:年满16周岁、初中以上学历,有就业要求和培训愿望的下岗职工、失业人员、进城求职农村劳动者。有下列情况者优先:1.困难职工家属;2.具有南沙区户籍;3.零就业家庭。
    培训人数:初级育婴员100人,开设平日班、周末班两个班,每班50人,报名人数少于30人不开班。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一)平日班上课时间:9月25日、27日,10月9日、11日、16日,共5天,脱产培训。
    (二)周末班上课时间:9月22日,10月13日、20日、26日、27日,共5天。
    培训地点:南沙区中惠国际金融中心12座16楼(广州市南沙区红日职业培训学校)。
    四、考核发证
    参加国家统一鉴定考试通过后,颁发育婴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五级),全国通用。
    五、招生报名
    (一)报名时间:9月16日上午10时开放申请,报名请登录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教育培训-技能及其他-完善个人报名信息-选择报读课程。每人只能选择一个班(平日班/周末班)报读,每班名额5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二)资料提交:报名成功后请准备以下个人资料提交培训学校:
    1.报考鉴定费375元(可微信支付)。
    2.身份证原件的复印件2份。
    3.初中以上学历证复印件2份(及原件拍照电子版)。
    4.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日常)个人申请表2份(到培训学校领取并手写签名)。
    5.《工作年限承诺书》2份(到培训学校领取并手写签名,加盖手指摸)。
    6.大一寸白底彩照纸质版照片4张(照片后面用圆珠笔写上名字)+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相片像素要求:306*378,大小不超过20K;命名:姓名+身份)。
    资料提交时间:9月19日-21日,如未能按时提交,请主动与培训学校联系,否则当放弃处理。联系人:尤小姐,联系电话:13826064910。
    资料提交地址:南沙区中惠国际金融中心12座16楼(广州市南沙区红日职业培训学校)。
    请各基层工会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有就业要求和培训愿望的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培训。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由区总工会负担,报考鉴定费(375元/人)及培训期间学员的交通费、伙食费由学员个人自理。 

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          

(联系人:吴志勇,电话:39910478)       

    《关于举办2019年就业技能(育婴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