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关于征集南沙区工会2019年庆“五一” 职工文艺汇演节目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03-13

区属各基层工会:

为热烈庆祝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示我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交流企业文化、展示职工风采,激励全区职工凝心聚力,为南沙新区建设建功立业,现拟定于2019年4月26日举办南沙区工会2019年“南沙工匠”表彰暨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现向各基层工会征集汇演节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弘扬工匠精神,展现南沙职工风采

二、节目形式

以突出反映和歌颂劳动美、劳动光荣的歌舞、诗朗诵、大合唱、小品、话剧为主。

三、节目征集范围:

以区属基层工会为征集单位,要求每个基层工会上报节目不少于1个(报名节目和名额不限)。

四、节目要求:

1.内容要健康高雅,反映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尚的理想追求、弘扬劳动光荣的劳模精神;

2.节目时间原则上控制在8分钟以内;

3.单位相关领导要认真组织、筹划,要注重节目质量及形式创新。

五、报名截止时间: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于2019年3月29日前按《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格式将参选节目报至区总工会。

六、上报节目安排:

1.区总工会汇总所有上报节目,经汇演筹备小组审查,根据汇演的总体安排,整合、筛选后确定最终参演节目名单。节目一经采用后,要确保能参加演出。

2.节目报送后,各单位要做好节目排练,确保质量。

3.参演节目名单确定后,将安排节目彩排(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

 

                             南沙区总工会

                              20193月12


联系人和电话:陈胜:18520594750关天娴:13609743616传真电话:849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