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关于举办“金秋暖阳 花式追爱”——南沙区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10-30

各镇(街)总工会、区属各有关单位工会:

为解决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搭建单身职工情感交流平台,展现新时代职工的精神风貌。南沙区总工会决定于1111日举办“金秋暖阳 花式追爱”——南沙区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1110日(星期六)14:30-17:00时,14:15时签到完毕。

二、活动地点:东昊山庄二厅(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市南大道地铁4号线黄阁地铁站出口)

三、活动主题

金秋暖阳 花式追爱

四、活动内容

活动通过甜蜜游戏、甜蜜下午茶、舞会等形式,促进相互了解,搭建男女青年情感交流平台。

五、报名条件

南沙区各机关、企事业、行业单位的工会会员以及大中型企业的未婚男女青年职工,参加人员学历要求大专以上,男24周岁、女22周岁以上,人数控制在180人,男女各半,额满即止。

六、报名办法

联系人:梁小姐、关小姐,电话:3991461539910473

报名邮箱:2985522790@qq.com

请填写好报名表格并盖单位公章,把扫描版和电子版于116日(星期二)前各发一份到报名邮箱。(报名成功,以电子邮件回复通知。)

七、要求

1、各单位组织单身职工参与活动时,对参加人员身份资料严格进行审核把关。参加者必须符合未婚或离异单身,心态诚恳认真,以找男女朋友为目的参与活动;

2、按要求填写好有关表格,确保参加人员个人资料真实和来历清晰;

3、参加交友活动嘉宾悉心打扮着装,务求用良好的第一印象吸引异性,增加交友牵手成功率。

 

附件:“金秋暖阳 花式追爱”——南沙区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

 

                                    南沙区总工会

                                  

 

(联系人:梁丽敏,电话:3991461515920117028,邮箱:29855227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