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组织员公告

撰写时间:2017-06-13

为加强我区工会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凡进必考”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组织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工会组织员5名,由区总工会统一招聘后安排在区总工会机关或镇(街)总工会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工会工作,有一定的社会活动、独立工作、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

3.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2年6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5.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文字写作特长、会计从业资格证、有机动车驾驶证在南沙区居住等优先。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14日至21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4:30--16:30时

2.报名地点:南沙区港前大道南133号二楼南沙区总工会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考生需填写《南沙区总工会组织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双面打印。由本人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计划生育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现有工作单位的需出示现工作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等有效证件(所需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报名。

四、考试办法及相关说明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组成,笔试和面试考题均委托人事考试机构或人才服务机构命制。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40%和60%

相关说明

1.应聘者在报名时请认真对照招聘条件,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2.报名人数达到招聘人数1:3比例,才准予开考。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比例的,可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3.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进入体检的人员需到区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六、聘用及待遇

1.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如果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公示期满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所享有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南沙区工会组织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试用期按工资额的80%发放。本次招聘的人员一经聘用,纳入区总工会统一管理,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初次聘用期为2年,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给予正式聘用。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沙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招聘工会组织员报名表

 

                      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                     

                             2017年6月13日

                                       

              (联系人:黄先生,电话:3991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