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公告栏

关于举办“相约春天 牵手未来”南沙区总工会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派对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7-03-13

区直属各工会:

为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手牵手共筑幸福梦,为单身职工平等、真诚交往创造条件,南沙区总工会热心为职工牵线搭桥当红娘,拟定于331日举办相约春天 牵手未来”南沙区总工会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派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3月31日上午10:00时—下午16:00时

二、活动地点

万顷沙镇永乐农庄

三、活动主题

相约春天 牵手未来

四、报名条件

南沙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参加人员以大专以上学历为主,中层管理以上工会会员优先,人数控制在200人,男女各半。请各位单身职工自备名片,以便交友。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24(星期止,额满或一方性别超出总额半数时,恕不能再报名。

六、报名办法

本次活动免费,报名从速,先报先得。请各区直属单位工会统一收集报名信息并核准参与者报名资料的真实性,于324日前把报名表汇总后电子版(详见附件,相关报名表格可在南沙区总工会网站下载)发送至报名邮箱210417024@qq.com,以便制作活动名册。参加活动单身职工8人以上的单位,请安排一名领队,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1.活动具体流程及游戏规则

2.相约春天 牵手未来”南沙区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派对报名表

 

 

                                                  南沙区总工会  

                                                  2017313

 

(联系人:马言鸽,电话:39914253,13533349241报名邮箱:21041702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