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资料中心>工会文件

关于举办“相约春天·美丽邂逅”——南沙区单身职工趣味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04-08

区属各工会及有关单位:

为关心、关爱单身职工的成长和生活,拓宽单身职工的交流范围,给单身职工搭建相识相知、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增进了解、增进感情的机会,南沙区总工会定于417日举办“相约春天· 美丽邂逅”——南沙区单身职工趣味交友联谊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417日(星期二)14:00-16:30时,13:50时签到完毕。

二、活动地点:南沙奥园酒店多功能宴会厅(南沙区珠江东路269号,地铁4号线C出口附近。)

    三、活动主题:“相约春天· 美丽邂逅

               ——南沙区单身职工趣味交友联谊活动

四、主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

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

五、活动内容:寻找有缘人、微信传情、才艺展示爱的宣言、幸福大转盘、游戏触动真感情、我想和您在一起等。

六、参加人员:南沙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参加人员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年龄:女20周岁、男22周岁以上,人数控制在200人,男女各半。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2(星期四)止,额满或一方性别超出总额半数时,恕不能再报名。

八、报名办法

联系人:邝先生,电话:8444580813826036213

报名邮箱:3154155994@qq.com

请填写好报名表格并盖单位公章,以扫描版格式和电子文档版格式各发一份到报名邮箱。(报名成功,以电子邮件回复通知。)

九、注意事项

1、各单位组织单身职工参与活动时,对参加人员身份资料严格进行审核把关。参加者必须符合未婚或离异单身,心态诚恳认真,以找男女朋友为目的参与活动;

2、按要求填写好有关表格,确保参加人员个人资料真实和来历清晰。并积极动员有才艺的男女嘉宾参与才艺展示活动环节;

3、参加交友活动嘉宾悉心打扮着装,务求用良好的第一印象吸引异性,增加交友牵手成功率。建议女生当天不要穿着高跟鞋,以便于参加各环节趣味游戏活动。

 

    附件:“相约春天· 美丽邂逅——南沙区单身职工趣味交友联谊活动报名表

 

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办公室      

 201844 

(联系人:关天娴、梁丽敏,电话:3991047339914615,传真:84987540

相关附件:报名表4.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