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资料中心>工会文件

关于举办“春天的约会”——南沙区总工会关爱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6-03-14

 各基层工会及有关单位:

为帮助我区单身青年职工解决“人生头等大事”,让职工在南沙留得住、安下心,南沙区总工会热心为职工牵线搭桥当红娘,为单身职工平等、真诚交往创造条件,现定于331日举办“春天的约会”—南沙区总工会关爱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331日(星期四)下午130分至430

 二、活动地点:南沙区工人文化馆(南沙区金蕉大道南沙中心医院附近  

 三、活动主题:“春天的约会”

       ——南沙区总工会关爱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四、主办单位:南沙区总工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

五、活动内容:爱心留言、寻找有缘人、才艺展示 超越自我点亮人生、爱的呼唤、游戏触动真感情、百花寻缘等。

六、报名条件:南沙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参加人员以大专以上学历为主,中层管理以上工会会员优先,人数控制在300人,男女各半。请各位单身职工自备名片,以便交友。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4(星期四)止,额满或一方性别超出总额半数时,恕不能再报名。

八、报名办法

本次活动免费,报名从速,先报先得。请各单位统一收集报名信息并核准参与者报名资料的真实性,于324日前把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相关报名表格可在南沙区总工会网站下载)发送至报名邮箱2487243500@qq.com,以便制作活动名册。参加活动单身职工8人以上的单位,请安排一名领队,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春天的约会”南沙区总工会关爱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报名表

 

                                    南沙区总工会

                                   2016314

(联系人:3991461539914253,报名邮箱:24872435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