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沙区残疾人扶助实施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等两份规范性文件的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

  区残联依照《关于做好我区机构改革涉及的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的补充通知》(穗南司〔2019〕1号)的要求,对我会的规范性文件《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沙区残疾人扶助实施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穗南府办函〔2018〕21号)和《广州市南沙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南沙区残疾人扶助实施办法(修订稿)实施细则>的通知》(穗南残联规字〔2018〕1号)提出“建议保留”的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1、登录南沙区残联网站(网址:http://www.gzns.gov.cn/nscl/ )留言版进行留言;

  2、联系电话/传真:34689086;

  3、信函:南沙区环市大道中13号1楼区残联,邮编:511458。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8日。

  附件:1、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沙区残疾人扶助实施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穗南府办函〔2018〕21号)

          2、广州市南沙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南沙区残疾人扶助实施办法(修订稿)实施细则》的通知(穗南残联规字〔2018〕1号)


广州市南沙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3月29日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