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区残联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区残联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的指导意见》(国发[2009]32号)、《印发广东省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实施办法的通知》(粤府[2009]124号)和《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行办法》(穗府办[2012]34号)文件精神,为推进南沙区农村户籍残疾人员参加养城乡养老保工作,解决农村残疾人因个人经济困难无法参保的问题,确保南沙区农村残疾人享受养老待遇,我会对由本单位出台截至2017年5月31日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告。

                                  

                                      南沙区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

(非规范性文件请注明)

文号

发布

机关

标题

发布

时间

有效

时间

清理责任主体

清理意见

(必填)

必填

前项为拟保留的仅填理由

其他请填拟废止/拟修改计划日期以及理由

相关

部门

意见

公众意见

1

NS0320140176

穗南残联[2014]31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

南沙区残联关于印发《关于资助南沙区农村户籍残疾人员参加城乡养老保险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2014-12-9

2017-12-8

区残联

拟保留

为推进南沙区农村户籍残疾人员参加养城乡养老保工作,解决农村残疾人因个人经济困难无法参保的问题,确保南沙区农村残疾人享受养老待遇。

无意见

无意见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