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陈学军理事长到区残联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9月18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张青蕾到区残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陈学军理事长在了解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相关工作的情况中指出,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时,要把学习放在主要位置,认真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环节,要贴近民生、贴近群众,以务实、创新的工作方法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提供优质的服务。特别是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对符合条件的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按相关文件政策给予补助。积极发挥其辐射带动作用,安置更多残疾人就业,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
   陈学军理事长强调,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大庆,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维稳工作:一是要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安全和残疾人的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残疾人群体的安全稳定;二是要保证清正廉洁、风清气正,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肖春江理事长表示,南沙区残联将按照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安全稳定工作,廉洁自律,努力推动南沙区残疾人事业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