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残联柯沫夫副理事长一行到南沙区残联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8月20日下午,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沫夫、办公室主任江明旭一行四人到南沙区残联开展调研工作。

  柯沫夫副理事长一行在南沙区残联理事长肖春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南沙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珠江街康园工疗站和“爱奉者”社会服务中心,并在区残联会议室进行座谈。

  在各个调研点,肖理事长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各个机构的运行情况。在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柯沫夫副理事长现场观看了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并鼓励受训儿童家长,要积极配合康复机构训练,争取早日康复,融入社会。柯沫夫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爱奉者”社会服务中心对残疾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要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在产品研发方面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充分考虑和满足残疾人在无障碍方面的需求。

  座谈会上,肖春江理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南沙区残疾人康复、生活资助、就业扶持、权益保障、区康复中心和托养中心建设,工疗站扩容扩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柯沫夫副理事长对南沙区残疾人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南沙区残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为南沙区残疾人创造更好的康复条件和生活环境,实现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沫夫

调研组在区残联会议室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到南沙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珠江街康园工疗站看望学员们

调研组一行“爱奉者”社会服务中心调研残疾人辅具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