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万顷沙镇工疗站开展“妈妈,我爱你”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5月9日万顷沙镇工疗站开展主题为“妈妈,我爱你”母亲节主题活动,现场共有16名学员妈妈及30名学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心有灵犀”。家属及学员一起参加,工作人员取出日常生活用品,妈妈负责用肢体语言表达物品,但不能说出物品的名称,学员负责猜。各位妈妈在表达的时候真的出尽法宝,有的歪头、有的跺脚,各种姿势展现在学员眼前,在旁的学员不断鼓掌助兴,现场笑声阵阵。

“心有灵犀”活动环节,学员与妈妈“你划我猜”

  阵阵笑声后,迎来了第二个环节“制作节日贺卡”。学员见到五颜六色的卡纸,都争着拿自己喜欢的颜色,工作人员一边讲解,学员一边制作,有的还和妈妈一起制作起来,做好的贺卡学员还写上祝福语并送给妈妈,妈妈看到孩子写的字都是东歪西倒的,却甜在心里,此时此刻妈妈们也感动了。

学员与妈妈一起制作母亲节贺卡

  在甜蜜的问候之后,迎来本次活动的高潮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插花活动”。漂亮的鲜花吸引了学员的眼球,学员主动去拿自己喜欢的鲜花,发挥着自己的想象,一枝一枝的插起来,在旁的妈妈也帮忙起来。一番努力后,成品都展现在大家面前,各位妈妈互相媲美,现场气氛高涨,愉快温馨。

学员与妈妈一起插花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作为一位妈妈是辛苦的,作为一位残疾人的妈妈更辛苦。本次活动,给学员们妈妈一次共享节日的机会,同时也让妈妈感受,学员的康复给每个家庭都带来新的希望。社会的和谐与平等,让残疾人生活变得更美好。 

活动完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