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沙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服务专业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4月28日,2019年广州市南沙区残疾人服务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残障服务专业理论知识培训在南沙社联顺利开展,区、镇(街)残联领导、工作人员,残疾人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共约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南沙区残疾人联合会肖春江理事长出席了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肖春江理事长强调,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强,对南沙区残疾人的各项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举办区残疾人服务专业人才培训是提升我区残疾人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区内残疾人多样化的需求的一个重要举措。肖理事长表示,希望本次培训活动承办方南沙社联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为实现残疾人服务专业人才素质的提升,培养一支南沙本土的高素质残疾人专业服务人才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中残联“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理事廖慧卿博士为培训班学员开展残障服务专业理论知识培训活动。廖博士结合世界咖啡馆的学习形式,通过案例、视频等向各位学员系统介绍了残障服务的最新理念与社会模式、残障社会工作概述与理论运用等理论知识,使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对残障服务的服务理念和工作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肖春江理事长为本次培训活动作动员讲话

廖慧卿博士为培训班学员开展残障服务专业理论知识培训

学员们认真上课

培训结束后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