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南沙区残工委暨区残联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2019年1月10日,经区委区政府领导同意,2018年南沙区残工委暨区残联总结大会在区政府召开。广州市残联副巡视员陆洁、区政府副区长邓耀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残联副主席胡小兵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区残工委各单位有关领导,区残联全体工作者,各镇(街)残联分管领导、理事长、专职委员和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等共70多人。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肖春江作区残联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我区在残疾人康复、培训、就业、权益保障、文化体育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南沙区残疾人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南沙区副区长邓耀棋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区残联在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邓区从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加强残疾人工作的制度、思想、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市残联副巡视员陆洁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南沙区委区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2018年南沙区在残疾人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陆副巡视员最后从保障残疾人最基本的生活权益、推进就业和做好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三个方面对区残联新一年的工作提了细致、具体的指示。

  2019年,南沙区残联将继续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优化残疾人发展环境,为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任务不懈努力。

2018年南沙区残工委暨区残联总结大会现场
市残联副巡视员陆洁发表讲话
副区长邓耀棋发表讲话
南沙区残联理事长肖春江作工作总结
2018年南沙区残工委暨区残联总结大会现场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