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沙区残联举办社区康复与精准康复信息系统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10月31日上午,南沙区残联举办了“2018年南沙区残疾人社区康复与精准康复信息系统学习班”,特邀市残联康复中心何小英副主任、社区康复部李文立部长、李明秀老师授课,区残联工作人员、各镇(街)残联专职委员、服务机构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残联专职委员、服务机构在录入康复需求调查表、填写康复服务记录表及操作精准康复系统遇到的问题展开培训。

  培训班上,市残联康复中心何小英副主任解读了《广州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并强调社区康复协调员是康复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早日实现的中坚力量。社区康复指导部李文立部长围绕残疾人社区康复调查表的填写要求、注意事项、评估要求等作了详细讲解。李明秀副部长为大家讲解了电子政务平台的康复服务档案和精准康复系统的录入步骤,清晰地指出各种注意事项,让各镇街、服务机构对该项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李部长还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大家积极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增强了南沙区残联基层康复工作人员对精准康复服务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为全面提升南沙区康复精准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