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领导中秋慰问残疾人 浓浓情义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让南沙区残疾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传统节日,9月19日,区委常委邢桦和副区长邓耀棋在区残联理事长肖春江的陪同下分别到大岗镇和南沙街进行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和区政府为残疾人送上节日祝福。 
    上午,区委常委邢桦一行人走访了大岗镇中埠村的郭凤燕家和冯慧滨家。在残疾人家中,邢常委耐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要害怕困难,党和政府将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希望他们自立自强,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慰问家庭对区委和区政府的关怀和体贴表示感谢,表示他们将努力战胜困难,积极向上,不辜负区委和区政府的关怀。最后,邢常委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和慰问金。
    下午,副区长邓耀棋一行人来到南沙街东瓜宇村走访慰问了残疾家庭。在对冯镇铧和麦锦潮两位残疾人慰问的过程中,邓区长了解到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对他们的生活处境深表关心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邓区长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做好困难帮扶。
    目前为止,南沙区登记在册的残疾人共有9296名。中秋来临之际,区残联对全区残疾人统一发放了每人200元慰问金。另外,区残联还为全区低保、低收入残疾人以及65岁以上的残疾人每人发送价值110元的大米、花生油节日慰问品。各镇(街)残联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营造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推动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南沙区委常委邢桦到大岗镇慰问

南沙区委常委邢桦到大岗镇慰问

南沙区副区长邓耀棋到南沙街慰问

南沙区副区长邓耀棋到南沙街慰问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