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你我齐参与,慈善健康行”爱心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

    2018年7月27日,由南沙区残联、南沙区民政局主办,南沙区慈善会、黄阁镇慈善会、南沙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承办,南沙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协办的2018年“你我齐参与,慈善健康行”健步活动在南沙区黄山鲁风景区拉开序幕。各单位领导、南沙工疗站学员与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活动融入“慈善+体育”的新型助残理念,将工疗站学员的康乐活动与工疗站学员免费午餐资助项目有机结合起来。健步行活动用时约半小时,全体学员由黄山鲁风景区凤凰林停车场为起点,在风景秀丽的黄山鲁择善而行,健步行至杜鹃园平台,参加免费午餐捐赠仪式。据悉,本次免费午餐的资助活动得到南沙区直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人民币四十万元的资助款项,届时将全部用于南沙区八家工疗站学员的午餐支出。“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由南沙区工疗站学员带来的手语表演,表达全体学员对捐赠方的感恩之心,感恩一切帮助自己的人。虽然学员的表演动作不尽完美,但真挚情感、热切的眼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肖春江理事长对此次慈善捐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我们收获的不仅是一笔捐款,更是社会各界对我区工疗学员的关爱之情,与创建“慈善之城”的社区理念高度契合,说明慈善理念的传播更大众化,“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意识更加深入民心。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