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们一起来,顺峰也精彩”助残日联合出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榄核镇工疗站

      2018年5月25日,榄核工疗站联合黄阁工疗站、大岗工疗站组织了一场助残日出游活动。活动当天,我站学员早早来到站内,等待出发,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等到各个学员都到齐后,老师们点齐人数就上车出发,一路上老师带领学员欢唱歌曲。伴随着一阵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顺德顺峰山。来到之后,点齐学员人数,老师与学员一起游览了顺峰山,途中学员见到了许多漂亮的景色。这里有山有水,阳光铺洒在湖上,一时间,五光十色,十分美丽,恰逢湖面上喷洒水雾,此刻,老师与学员仿佛置身在仙境之中。

游览一段时间后,阳光越来越猛烈,许多学员都已汗流浃背。于是老师们带领学员来到一颗大树下休息,并等待其他站的学员过来并汇合。坐在顺峰山的草坪上,有郁郁葱葱的大树遮挡住阳光,一阵微风吹过,学员都感叹:真舒服啊。看着美景,吹着微风,学员都十分开心,并不断与老师和其他学员合照。

休息一段时间后,黄阁镇、大岗镇工疗站的学员都来到这里汇合。于是我们进行了两个游戏,第一个环节是吃饼干游戏,每站派出几名学员参赛,将饼干等小零食放在面上通过挤眉弄眼做表情的方式吃到饼干。整个游戏过程中,参赛学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积极投入,基本都吃到了饼干,他们魔性的动作与表情也为其他学员带去欢乐。

 第二个环节是交朋友游戏,学员们在这个环节需要互相认识一下其他站的朋友,并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了解一下自己认识的新朋友。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个站的学员都积极地去找朋友,并送上自己的礼物,整个过程乐也融融。紧接着,学员基本都找到了自己的朋友,主持人便让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朋友以及为朋友准备的礼物。

 在经过两个环节后,时间也差不多来到了中午,三站的学员都集合来到大门口进行合照。

 合照完毕,点齐人数,我们便上车来到顺峰山附近的印象城,在印象城的欢乐快乔餐厅进行午餐,学员见到形式多样的自助午餐,十分惊喜。

 

在老师的带领安排下,学员们一个接一个的拿取自己喜欢的食物,然后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吃饭,拿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午饭,每个学员都吃的津津有味。

 

很快学员都食完自己的午饭,由于很多学员都没逛过大商场,都表露出渴望与好奇,于是在老师带领下,游览了印象城大商场,见识了许多新奇有趣的东西。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