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区残联

    3月13日上午,南沙区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座谈会,讨论研究南沙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区残联全体人员、各镇(街)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及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肖春江理事长主持会议。
    肖理事长在会上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南沙区残疾人同步小康决战关键期, “十三五”规划制定科学与否,直接影响未来几年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涉及全区残疾人切身利益。肖理事长指出,召开本次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集思广益,更科学、准确把握“十三五”期间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趋势,更加明晰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政策取向,为制定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工作提供科学决策导向。
    会上,与会人员就南沙区残疾人康复、教育、居家服务、就业创业扶持、基本状况动态调查及跟踪等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
    最后,肖理事长要求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的相关同志,要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科学合理制定南沙区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做到“上能跟政策,下能接地气”。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