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维集团“扶贫助残公益万里行”在我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区残联

    1月18日上午,区残联与创维集团联合开展“扶贫助残公益万里行”启动仪式。区残联理事长肖春江、创维集团广东公司市场部总监曾环波、广东分公司直销经理詹小虎、广州分公司销售部主管韩辉,各镇(街)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村(居)残疾人专职事务员以及接受捐赠的困难残疾人等约60人参加了活动。
    肖春江理事长在活动上指出,创维集团发展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扶残助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多次在我区举办扶残惠民活动。今天再次为我区残疾人捐赠17台创维洗衣机和200个电水壶,并投入450万元惠民资金,为我区9005户残疾人家庭每户发放价值500元的惠民补贴存折,切切实实给我区残疾人带来实惠。
    肖春江理事长表示“扶贫助残”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资助一个残疾人,它能改变一个家庭,兴旺一片热土。在我们散播爱心的同时,也成就了我们高尚的人生,丰富了我们生命的内涵。希望创维集团以及在座的同志和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残疾人事业,为早日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肖春江理事长代表南沙区残联和广大残疾人朋友对创维集团广东分公司扶贫助残的善举再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各镇(街)残联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让惠民补贴优惠存折及时发放到每一位残疾人朋友手中,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肖理事长发言

肖理事长为各镇街代表发放惠民补贴券

肖理事长为受捐残疾人发放创维洗衣机

肖理事长、创维公司代表、镇街代表合影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