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沙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区残联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之际,南沙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于126日,在南沙奥园酒店二楼多功能宴会厅隆重召开!广州市残联理事长陈学军,区委常委邢桦、区政府副区长邓耀棋、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镇(街)残联分管领导、理事长等共180多人。

当天早上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流程,分别召开了南沙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根据相关程序,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大会选举邓耀棋等42人为南沙区残联第三届大会主席团委员,钟智斌等同志为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南沙区残联第三届大会主席团委员推举邓耀棋任主席团主席,肖春江、胡小兵任副主席,推举肖春江任第三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罗茂琪、曲明、钟智斌为执行理事会理事,并公布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区委常委邢桦、副区长邓耀棋分别给大会致词,充分肯定南沙区残联在过去五年来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保障、文化体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新一届的南沙区残联领导班子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建设广州未来之城的总目标,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随后,市残联理事长陈学军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南沙区委区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过往五年在南沙区在残疾人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特别是在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走在了广州市前列,赢得了广大残疾人的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陈学军理事长最后表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预示着南沙区在全市各区之中,最早完成残联换届工作,希望新一届的南沙区残联,在主席团主席邓耀棋、执行理事长肖春江的领导下,带领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最后,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邢桦常委发言

陈学军理事长发言

邓耀棋副区长发言

邓耀棋副区长主持主席团会议

与会代表

肖春江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