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沙区残联到广州市爱奉者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06 来源:区残联
     84日上午,南沙区残联肖春江代理事长率队一行四人到广州市爱奉者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广州市爱奉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进行了接待。

 据了解,广州爱奉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发展信息无障碍品牌的服务创新型企业,公司总部坐落户至南沙区,主要开展居家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就业培训、售后电话服务以及辅助器具生产等业务,被确定为广州市残疾人康复定点机构。2016年,广州爱奉者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了残疾人服务领域服务,为南沙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了居家无障碍改造服务。近年来,广州爱奉者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区残疾人开展了多次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并提供了话务员、辅具器具设计等多个就业岗位,帮助我区残疾人实现就业,目前我区已有5名残疾人在该公司上岗就业。

参观期间,肖春江代理事长与上岗就业的残疾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工作,不断提高个人技能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技能型人才。肖春江代理事长还对该公司近年来大力支持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公司能继续支持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我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更好的社会服务。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