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能| 领导分工|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康园中心|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举办南沙区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南沙区残联

2016524日下午,区残联在金隆小学举办南沙区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区委常委龚红,区民政局局长周强,各镇(街)分管领导、理事长、专职委员、康园工疗站工作人员及学员,自强模范、助残先进集体代表以及创维集团代表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首先,区残联举办了区康园工疗站督导项目签约仪式。区民政局局长周强代表区残联与香港心理卫生会代表签订了《南沙区康园工疗站督导合作协议》,并对香港心理卫生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香港心理卫生会能将香港先进的残疾人服务工作理念引入到我区,提高残疾人机构服务水平,促进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

在随后的创维集团(广东分公司)电器捐赠仪式上,区委常委龚红、区民政局局长周强及公司总经理肖咏力现场向各镇(街)残联赠送了共计17台创维洗衣机和价值400多万元的电器优惠折。区民政局局长周强代表残疾人向创维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集体,向残疾人及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牌匾,鼓励残疾人要继续努力奋斗,并感谢爱心企业多年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帮助。

在最后的文艺汇演活动中,各镇(街)康园工疗站、区轮椅舞蹈队等表演了舞蹈、健身操、拉丁舞等节目,让残疾人提供了展现文艺才华的舞台,展现了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将文艺活动推上了高潮,并获得现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