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5745998389N/2020-00048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1-13
名称: 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对网站信息开展自查自检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对网站信息开展自查自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为配合2020年1月1日正式启动的广东省2019年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考评工作,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对标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报的《政务新媒体存在严重表述错误的检查结果》,对大岗镇发布在区政府门户网站上的信息开展自查自检工作,具体措施有:

  一是向工作人员及时传达南沙区迎接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考评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培训学习了《政务新媒体存在严重表述错误的检查结果》和《常见严重错误政治表述示例》,要求工作人员在撰写信息稿时注意把关,杜绝类似常见严重错误表述的出现。

  二是单位的信息报送员加强时事政治以及政策文件方面的学习,加强自身素质,更好地做好信息挂网前的校对与把关工作。

  三是倡导工作人员经常浏览南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大岗镇发布的各类动态信息,并发起“我为网站纠错”活动。对于发现错误或提出有益建议的工作人员予以通报表扬和必要的精神鼓励。